這是你賭博和投資股市的地方

尾盤,上證指數和創業板市場指數分化較為明顯。上證指數翻綠,創業板指數卻上漲了1%。這主要是由經過長期調整的生物疫苗驅動的。創業板股票眾多,而且規模也不小,對創業板指數的貢獻很大。雖然上午開盤是觸底反彈,但分時圖仍有衝突趨勢。

今早大盤雖然快速下挫,但相對平穩,科技走勢明顯,資金也較為有序。這種情況絕對不是殺戮和墮落的壞趨勢。所以我做了一個大膽而直截了當的分析,告訴你在一天結束的時候會有一股抵抗的力量。結果,在我大喊之後,市場似乎聽到了我的話,然後它奇迹般地止住了下跌,在我大喊之後,市場一直在震盪底部附近。結果,11點過後,市場出現衝突反彈。這個市場完全像一匹馴服的小馬。讓它做它該做的。

還有誰能像我一樣玩弄市場?誰能像我一樣提前掌握市場的細節?市場結束後,我證明了這一點。而且,從來沒有任何落後和任何模棱兩可的觀點。所有這些都是事先明確的觀點,然後根據我們的分析,市場就會走。這需要真正的科技。其他的制磚工人只能打太極拳,說一些可能是這樣或那樣的話。只有蔡大哥敢說出來。對就是對,錯就是錯。他從不做任何虛假的事。蒙達市場絕對是一流的。

很多新朋友可能會對我的大市場分析感到震驚。你可能會想,天哪,這怎麼會這麼準確呢?太不可思議了。其實,老朋友早就習慣了我的大市場分析。他們不能向他們學習。

雖然市場波動不大,但只要有科技訊號並能提前把握,我會幫你提前把握。也許有時候因為一些小的波動空間,對實際操作並不是很有幫助,有些朋友懶得動,但我們要理解的還是要瞭解,至少能够知道,不至於不知所措地知道當前市場上發生了什麼。很多人看著盤面都能看得出迷茫,行情上漲說,哇,好强啊,牛!如果股市下跌,你會發現你會擺脫分散的小分隊和韭菜隊。當市場上下波動時,我會為你多抓一些,我會很清楚的。自然,我不會覺得市場很突然。

今天的市場不太值得注意,但我看到今天有兩個板塊在下跌名單上:

有色金屬和煤炭。清單中的第一個下拉清單是彩色盤子。其實,關於這兩個板塊,更多還是順週期的炒作,其基本面並沒有太大改善,囙此也沒有出現反轉的預期。我知道有色金屬板塊已經上漲了一段時間,所以很多人都想投資有色金屬板塊。我的一些朋友也告訴我,他們想投資有色金屬板塊。短期上漲太好了。如果你買了它,你可以享受到一波慣性上漲的行情。無論如何,不管別人怎麼說,我都不會去投資它,而且我也在11月23日跟你提過,我可以回到第23條。我當時說得很清楚。

儘管這些週期性股票當時非常火爆,而且上漲勢頭良好,但它們的歷史肯定驚人地相似。它們就像是猜測的主題。在一波炒作之後,還會有一波坑。現在回顧一下有色板塊的行情

只從我的23條提示,顏色是一路往下走,一不小心,彩盤就為你提示到最高點。胡說,我喜歡市場。我再一次證明了我所說的是對的,是一個非常棒的提醒。一、沒有別人,不喜歡胡說八道。我相信我會說出來的。如果我說,大部分都會被證實。

當然,有色金屬也在前面反彈。如果是短期的,看起來你可以賺錢,但我從不建議你去投機。很多人以小資金為藉口炒作那些亂七八糟的品種,總想著快點翻倍,整個人的底褲都沒了。

Leave a comment